Echo

© Echo |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是第三个7月2日。

没想到我会爱你们这么久,当初只是随便看看打发时间,顺带了解一下大哥的世界。

其实我的入坑日还有十天,我记得那个周六补了剧,晚上还有快本,我当然没有追直播也是隔天补的,还有爱笑也是。

然后就在微博上看各种段子衍生。直到我点开了B站《厌弃》的视频,我就一脚滑到了坑底,一发不可收拾的萌上了这对西皮,立刻补了姜希宇和阿霆的cut。

我当时站的是小朋友的团,生活号和追星号每天刷到累死,暑假快结束的时候,为了我的睡眠“痛定思痛”把生活号弃了,专注做舔屏狗2333。

还有“813”也是一个转折点。那天在下班回家的公车上,窗外下着雨,我因为夏令时下班已经是六点了,回到家基本要七点,所以“心急如焚”,也是第一次有了想要去看真人的冲动,那一刻才发现自己原来比想象的更爱他。

金鹰节的滚滚红尘、国剧盛典跨越鱼塘的牵手、“活色生香”牵红绳的发布会、活色男一加的和男二的吻戏、跨年的第一个拥抱、十年之约、只有五分钟也要互相探班、凌晨四点的电话、台风夜的火锅、说了好久终于成行的日本游、同心合意卖手机、还有各种相同工作场合见缝插针的忍不住的互相靠近和越来越厉害的聊什么都能硬Q对方出来的技能…………

许许多多的画面成了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今天是第1096天,是第三个年头,是又一年的7月2日。

最初没有想到自己会跟着你们走这么远这么久,但是我知道以后我会一直跟着你们脚步,不论多远多久都会一直走下去。









图源微博,LOFTER。
cr logo

评论